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二)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2022-09-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学校要组织我们秋游,还是去挖白薯!这可高兴坏了同学们,我也不例外,天天盼着那天快点来。


      这一天终于让我盼来了。


      我们先去了博物馆。我一边心不在焉地看展览,一边想:下午挖白薯一定很好玩,天啊,让时间快点过去吧!从博物馆出来后老师把我们带到一个主题公园里吃饭。我的胃口不是很大,但一想到马上要干体力活,还是吃了很多。


      车开到了远郊,拐进了一条小路上,大片大片的田野向后倒退,大朵大朵朵白云也向后倒退,天空是那么多湛蓝,让人忘去所有的事,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风光。我们的目的地叫梨花庄,可梨树却光秃秃的,让我好失望啊!不过,眼前的一大片白薯地让我惊讶至极:绿绿的叶子连成一片,加上四周种地胡萝卜和白萝卜,看起来就像一道令人垂涎三尺的大餐。


      老师让我们解散,我第一个冲进白薯地里。刚开始,我见秧就拔。我先刨开边上的土,然后扒呀挖呀,一个白薯的头就露了出来。我晃了晃它,纹丝不动。我接着挖了一会,慢慢地,它开始晃了,我见机一拔,一个又肥又大像梭子的大白薯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太高兴了!


      慢慢地,有人超过我了,我怎么会善罢甘休?立刻加快了进度。我发现,顺着主根就能挖到好白薯,可是主根都被人挖走了呀。忽然我看到了一堆杂草,心想:那里也许有呢!我拨一开杂草,见到几个秧苗,我用力拔了拔,几个大白薯就呈现在眼前了。哈哈,我的判断没有错!


      我回到家,姥姥把我亲手挖到白薯煮了,熟了之后姐姐先尝了一口,大喊:你摘的是无糖的白薯吧?我自己尝了一口,却觉得它异常香甜。可能这就是劳动的滋味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