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我的家乡_1000字

  我的家乡在毛塬,那是一个可爱的地方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十分迷人。


  春天,太阳像一个大姑娘似的害羞地露出半个红彤彤的脸在微笑,过了一会儿太阳发出万丈光芒,把金色的光辉洒向人间,霎时间,整个大地充满了光明、温暖。初春的阳光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就像慈母一样,路边的小草抖了抖身上的泥土慢慢地钻出来,脸上挂着晶莹地的露珠,它探出了小脑袋,伸了伸懒腰,揉了揉眼睛,睁开眼睛向世界望了一眼,哇!世界真美,微风吹来,小草那优美的舞姿,使我陶醉。天气晴朗,惠风和畅,我踩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河边,流水潺潺,水声似一首小曲,柔和的旋律,如此悦耳,春日的芳草艳丽,落英缤纷,行云流水繁星月色,你当然发现了如诗如画的“美”。


  夏天,好像在开一个盛大的晚会,真是悦耳动听,这是一个瓜果成熟丰收的季节,有香甜可口的西瓜,那散发着香气的果实,其中有芒果它有一身光滑的外皮,果肉酸甜可口,夏天是一个灿烂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不但可以吃到可口的水果,还可以喝到清凉解渴的冷饮,更可以痛快的戏水。


  秋天,秋风凉丝丝的,吹拂着花草树木,好像一位温情的母亲,正轻轻地哼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入甜蜜的梦乡。秋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好像巧手的姑娘织着一片一片的绸缎。飘着的雨丝,密密麻麻地斜织着,秋高气爽。一群群大雁往南飞去,空中飘舞着成千上万的“花蝴蝶”。你也许会奇怪地问:“秋天来了,哪来的蝴蝶?”不错,秋天没有蝴蝶,可那一片片落叶,不正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吗?树木换上了秋装,只有青松那么的苍翠、那么挺拔。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秋天是美好的。


  冬天到了,冬天最迷人的景色当然是雪了。冬日下雪之前,寒风凛冽,寒气刺骨,这当然是下雪前的景色了。不一会儿,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地飘下来,好似来探路又好似送来远方的信,渐渐的雪花的胆子大了起来,姐妹们多了起来,看不尽数不清,挤挤挨挨,推推搡搡,肩并着肩,像赶集似的,奔涌而来,不多时就下起纷纷扬扬的大雪,好像棉花,又似鹅毛,一大片一大片,一群又一群的姐妹们玩闹着、说笑着,像和谁捉迷藏似的。不一会儿,树上和房子上都披上了银装。天是白的,美极了!我走在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身上感觉轻松了许多,我仿佛变成了一个雪人,有目的地走着,睁大眼睛,身后留下一串串的脚印。纷纷扬扬的大学是我家乡的美。


  我的家乡四季都很美,虽说我的家乡比不上西湖的绿,桂林的美,但它独有一种色彩,一种大自然给的美。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