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家乡的南湖_450字

  我的家乡在嘉兴,那里出过不少名人,有写武侠小说的金庸,有浪漫诗人徐志摩,还有著名画家丰子恺……还有,那次著名的会议也是在嘉兴景色迷人、风景秀丽的南湖上开的。嗯,是的,嘉兴最著名的景点,就是南湖了。


  清晨,南湖被白茫茫的云雾包围着。放眼望去,一片白白的,偶尔可以隐隐约约地看到绿色的树林。这时,太阳悄悄地顺着山和树爬了上来,树好像受惊扰了似的,不时“沙沙”作响。霎时间,整座城市都亮了起来,阳光照射在南湖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显得格外美丽。


  中午时分,冷清的湖面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人们搭着小船渡过湖水,来到那富丽堂皇的烟雨楼。里面十分美丽,有一座大花园和高大的塔楼。花园里有着假山、水池……真大啊!那黑瓦白墙的塔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岛上的烟雨楼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挺立的那艘红船,那可曾是个重要的“会议场所”。想到这里,我忽然对眼前的这条小船肃然起敬。


  傍晚,风吹得树叶沙沙响,湖面泛起了层层涟漪,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啊!我爱你南湖!我更爱这温暖的城市——嘉兴。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