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跳墙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墙的作文/2018-04-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有一只小猫饿了很久,已经5天没有吃饭了。

  它在大街上慢慢的徘徊着,东张西望,突然,这只嗅觉灵敏的小猫闻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顺着香味它来到一堵墙面前,它反复的嗅着,鼻子上的胡须伸直又竖起,后来确定食物就在这堵墙后面。小猫决定跳过这堵墙,寻找心爱的食物充饥。

  可它刚跳到墙壁上,就随着“滋滋滋”的声音滑下来了,滑下后就看到墙上留下8条细细的爪印,这是因为它太用力造成的。第二次,小猫学聪明了,它让它的猫朋友来帮助它跳墙。它找了一条小猫来,笑眯眯地对小猫说:“你趴下,我踩着你的背跳过去。”猫妹妹很听话的趴下,大猫踩到小猫的身上,再向上跳,,可猫又摔下来了。因为他俩的高度也不能让它顺利越过这堵可恶的墙,小猫伤心极了。它凝视着墙:怎么就可望而不可及呢?

  这时,小猫打量了一下周围,看到不远处的墙边停着一辆自行车,它骨碌着眼睛,能否借着自行车的高度跳过墙去?

  小猫蹑手蹑脚来到自行车旁,纵身一跃,就跳到车座上,它又鼓起勇气,跳到墙顶上。得意的向下张望时,果然发现了墙那边有一堆好东西。小猫用爪子托着下巴想:这下总算能填饱肚子了。想到这,便迫不及待地跳下墙去,狼吞虎咽的享受着香喷喷的美餐了。

  通过小猫跳墙的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要蛮干,要动脑子。

上一篇:家是墙角上的爱_650字     下一篇:记忆中的墙_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