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征文]难忘的下午_400字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2016-05-0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把姐姐和哥哥都约了出来,因为,最近,我看他们愁眉苦脸的,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倒霉的事。

  我们都按约的时间来了,来说他们都垂头丧气的,一点都不开心,所以,我得让他们都开开心心。

  接着,我问他们到底怎么了,她说:“我们吵架了”.另一个人说:“你爱理不理”。一个人说:“谁让你理了”。我听着都烦了。

  忽然,我的脑袋一转,想出了一个美妙的办法,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游戏,因为,他们对游戏不感兴趣,是因为他们玩腻了,因此,我要玩一个他们没有玩过的游戏。

  我问:“你们玩不玩游戏”。他们却一口回答:“没兴趣”。我走到了一个座椅,玩起我最新发明的游戏。我玩着玩着,不时发出笑声,有时还哈哈大笑,却没想到被他们听见了,她说:“有什么好笑的。”我说:“这可不是一般的游戏,而是我创造的新游戏,一个人可以玩,两个人可以玩,三个人可以玩的。”

  她们便异口同声地说一起玩,我们玩着玩着,三个人都哈哈大笑。就这样她们就和好了。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啊!

    六年级:章思露

  点评:文章按照事物发展的顺序展开描述,语言浅显通俗,符合小学生心理活动和语言环境,让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以“最难忘的一天”作为题目,但是行文中并没有完全突出“难忘”二字,故事过于简单,给人不够深刻,容易给读者造成凌乱的感觉。

  作者可以在整个故事发展中做些细节或者心理活动的描述,并且在故事中突出重点,让“难忘”二字更深刻,语言需要提炼一下,让文章更上一个层次。

  点评老师:沈霁月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