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祖国的作文:祖国在我心中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祖国的作文/2019-09-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如果祖国是春风,我就是春风里的那朵小花;


  如果祖国是青山,我就是山上的那棵小树;


  如果祖国是母亲,我就是母亲怀里的那个小孩。


  我想大声呼喊,“祖国,我爱你!”


  祖国,我爱你!因为你有美丽富饶的土地。


  在这广袤的土地上,有一个弛名中外的旅游胜地‑----西双版纳。这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上千种动物,其中有亚洲象、绿孔雀等国家重点保护动物。人们形象地把这里称为“热带动物王国”。西双版纳不仅热带雨林保存完整,而且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那里的人们热情好客,当客人们来到西双版纳时,他们会拿出美味可口的菠萝饭和竹筒饭来招待客人,还会为客人表演富有民族特色的孔雀舞和象脚鼓舞…


  在这广袤的土地上,有一个富饶的宝岛------台湾岛。台湾岛自然环境优越,森林、矿产和水产等资源十分丰富,被誉为“祖国东南海上的明珠”,不仅如此,台湾岛的森林面积也很广阔,岛上有1/2以上的土地覆盖着茂密的森林,还有“亚洲天然植物园”的美誉。


  岛内还有景色迷人的日月潭。潭的四周被青山环绕着,山的上面长满了青翠挺拔的大树,每一棵大树都是那样的直,给人不断向上的感觉。潭水更是清澈透明,四周的美景倒影在水里,构成一幅和谐的画面,让人流连忘返。


  祖国,我爱你!因为你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从四大发明到‘神州一号’的发射,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到杂交水道的研制,从转基因抗虫棉新品种通过审定到疫苗投放市场,这么多伟大的成就,难道不是我国勤劳善良的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吗?


  祖国,我爱你!因为你有家喻户晓的‘雷锋精神’。更有众多像雷锋那样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华夏儿女。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