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家庭的作文:七彩祖国心连心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2010-11-0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每当国歌响起的时候,总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从雄伟的国歌声中,总是能让人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追求;一种沉稳的力量;一种英勇不屈的斗争意识;一种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站在国旗下瞻望头顶的一片艳阳天,哦!祖国的大好河山值得夸耀!

  当夕阳亲吻西山的时候观看朝霞,我懂得了绚丽。绚丽就是一抹晚霞;绚丽就是张灯结彩的大街小巷;绚丽就是硕果累累的秋季……我祖国的绚丽一个家庭。

  当黎明的第一缕曙光照映在大地上的时候涉过小溪,我明白了清澈。清澈就是一捧清水映射出千缕万缕的金光;清澈就是一面明镜时刻闪耀光芒;清澈就是一盏灯为大家在夜晚时的安全着想……我与祖国的清澈一个家庭。

  当阴云密布的时候聆听雨声,我理解了淅沥。淅沥就是一幅连绵不断的雨影;淅沥就是一串串断了线的珠子;淅沥就是干旱后的救命稻草……我与祖国的淅沥一个家庭。

  当海浪拍打沙滩的时候,我懂得了无际。无际就是一个人的宽敞胸怀;无际就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我与祖国的无际一个家庭。

  当山泉在山头吟咏的时候走向山路,我明白了崎岖。崎岖就是人生必须经过的坎坷岁月;崎岖就是堆满坑洼的道路;崎岖就是一条不是阳关道的道路……我与祖国的崎岖一个家庭。

  当雄鹰搏击蓝天的时候放眼悬崖,我弄懂了险峻。险峻就只在失败时自暴自弃;险峻就是在病魔面前轻易的低头;险峻就是在困难的边缘服输……我与祖国的险峻一个家庭。

  乳燕总有一天会长大在冬日为人们送去阳光,使贫困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温暖;雏鹰总有一天会长大为人们送去飘洒的春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

  我与祖国的一切为一个家庭,因为我的国情是五星红旗染红的!轻飘飘的国旗在我心中重千斤……

  我与祖国的一切为一个家庭……

  五缘实验学校六年级:王君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