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悔的作文:后悔_9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2020-04-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后,后来;悔,悔恨;后悔,后来悔恨。有很多人做过事后会后悔,但是,除了我,because我不后悔。关于后悔的作文


  走进植物世界,低俗的随处可见的牵牛花给我们上了一节人生之课。走到墙角,有一棵牵牛花破土而出,它顺着墙努力向上爬。贫瘠的土地,微弱的阳光,致使牵牛花长得很慢很慢,但它没有随即枯萎,而是找了个栏杆作为依靠,爬啊爬,到了表演的时间了,一朵又一朵牵牛花开了,小孩子摘一朵别在自己的耳边。到了秋天,长了一个又一个“小灯笼”,来年春天时,“小灯笼”炸开,里面的“火星儿”四处飞溅,又长出了一棵棵牵牛花,而原来的那棵牵牛花早已结束了生命,,在它临终时你问它:“你的一生没有优越的环境,只躲在一个墙角,你后悔吗?”我想它会回答:“我不后悔,因为我成了那个墙角唯一的、亮丽的风景线,我成了小孩子耳边的装饰......我永不后悔!”


  乘坐一台时光机回到居里夫人的时代,一个清纯美丽的少女嫁给了皮埃尔,夫妇二人从此进行科学研究,整天待在实验室,打交道的是器材,谈论的是结论,经过无数次的失败,无数次的重拾信心,他们终于发现了镭。如果你问她:“你从一个美丽可爱的少女变为现在又老又丑的妇人,你后悔吗?”我想她会回答:“我不后悔,因为我为人类做出了贡献,我成为法国第一个走向演讲台的女人......我永不后悔!”


  走回现实世界,走在时代前列,人们都拥有高雅的情操,养花成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大部分人都会养些仙人掌之类的。而我却养了些与众不同的花。花很娇贵,稍有不慎便会死翘翘。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花有一棵开始枯萎,但我仍定期浇水松土,家人都劝我放弃,终于在一次松土时,我发现这棵花的土壤里有些腐化,我意识到水浇多了,可这时花的根都几乎烂光了,可谓九死一生,但我并没放弃,最终花活了下来,并且露出了第一个微笑,它开花了。如果你问我:“这棵花占用了你大部分时间,你后悔吗?”我一定会回答:“我不后悔,因为它最终活了下来,它最终开出了花朵......我永不后悔!”


  通过这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幸亏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卖,否则店主会服用后悔药的!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