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开心的作文/2018-05-2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年的十月一日——国庆节是我难以忘怀的一天。
  首先,我们全家一起参观莆田博物馆。一进大门,我就看见一只超大龙虾站在展台上。看它那双又粗又大的钳子,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我坐电梯到了一楼,里面的情景让我大开眼界。有竹雕、木雕、金雕、陶瓷,还有白玉所雕刻或绘制而成的。有民国、清朝、明朝、南宋、北宋、宋元等许多朝代的作品。千姿百态的造型,真是无与伦比,让我陶醉。
  接着,我又走进二楼。哇!这层原来事书画展呀!古代作家们的毛笔字龙飞凤舞,国画栩栩如生。我仿佛看见祖国古代的青山绿水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文骚墨客。我急切地对妈妈说:“我想参观三、四层。”可是,得到的回应是:“宝贝,还没开放呢!”
  “现在,我感到天黑了。”我说。于是,爸爸就带着我、妈妈、爷爷和奶奶一起到餐厅吃饭。真是美味呀!
  晚餐后,我们又去逛商场。我们开始了分组行动:我和妈妈一组,其他人呢?他们自己看着办吧。嘻嘻。
  我和妈妈一起玩“夺气球”活动。有一个小丑站在灯光下的空旷处,手中不停地做着各种形状各异的气球:有小狗、小猫、小熊、棒棒糖……只要你和他玩“石头剪刀布”,输了,就重新排队;赢了呢,他就会“垂头丧气”地把气球送给你。我得到了一只“小狗”,妈妈得到的是一只“小猫”。
  亲爱的读者,你说说,我今天是不是很开心、很快乐呢?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