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的作文:开心的夜晚_1500字
我家附近有一条小河。河边有很多枫树。
当太阳下山时,夕阳把枫叶染成了红色,好漂亮啊!
当月亮出来时,柔和的月光洒满了河面,风吹着柳树姑娘的头发,像是对她说很多心里话。
深夜,岸边还是万家灯火,灯光映在湖面上,湖水更美丽了。
真是一个宁静、美丽的家乡夜景!
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每当我看见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就会勾起我无限的遐想。
天上的星星也有它们的家族,相互团结组成了不同的星座,如驰骋天空的天马座;温和善良的白羊座;调皮可爱的熊猫座;忠实憨厚的金牛座------
每当看见天上的星星,我就想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我要当一名宇航员,去太空中遨游,我想那一定比在地上看要好的多,我还要摘下一颗星星,把它挂在胸前,让人们都来看看。当然,天上的星星其实比我们肉眼看见的要大的多,谁也摘不下来。我怎么能摘下来呢?不过我还是想有一天能去星星家作回客
星星是纯洁的,能为在夜间迷路的人们指引方向。星星就像是天空的守护神,能让天空永远充满着和谐和安宁。
夏天的夜晚,人们纷纷来到大树底下乘凉,老人们讲着天上的故事,孩子们数着天上的星星。
蛐蛐不知躲在何处高声吟唱。青蛙扯着嗓子叫个不停,仿佛是在告诉着人们:“今年又是好收成。”
夏天的夜晚真美啊!
一个晚上,月亮悄悄躲藏了,蝈蝈在宁静的夜晚唱起了歌,外面黑漆漆的,让人格外害怕。。。。。。
我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待妈妈回家,听着“叮叮”的钟声,我胆怯地去开了灯,原以为开了灯屋中亮堂堂的,我就安心多了,但那明亮的灯光抹不了我心中那种害怕。看着那黑漆漆、静悄悄的窗外,我的手不禁发颤,而且脑中胡思乱想,还莫名其妙地到处看门、窗、防盗网关好没有。我心中乱懵懵一片,像块石头堵在心中。用手摸摸脸——冰冰的,我想去小便,因为战胜不了恐惧心,所以拿块木头边走边看,小便后,我箭一般跑回沙发上——叹了口气:“唉!”
“叮叮”,是小偷吗?我的心提到嗓门来了,汗毛都竖了起来,且缩成了一团。胆小如鼠的我屏住气去开了门——没人!本来心中安定了,但又以为小偷进家了,我惊骇他:“哈哈!”却没有任何反应,我以为小偷已经行动了,所以客厅的灯都没有关就子弹似的跑到床上用被子捂住了头……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又一阵敲门声,我迷迷糊糊去开了门——妈妈!我抱着她,哭了起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事情我都忘记了,但却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我童年时候寒假发生的事情。一个晚上,一阵阵鞭炮声打破了寂静,一道道闪光划破了天空。寂静的天空出现了五彩缤纷千姿百态得礼花与雷鸣般的响声。我和许多小朋友在院子里放礼花。我把爸爸妈妈也叫了出来,“快,快来看我放礼花!”我一边喊,一边点燃了一个“银光闪”。渐渐的“银光闪”的引线烧完了,只听“砰”的一声,“银光闪”飞上了天空,火花顿时显起神通,一绕,它变成了一朵菊花,美丽极了。再猛得一绕,又变成了一道道白色的网。我高兴得活蹦乱跳,连声说:“真好看。”爸爸妈妈也笑了。
越放,我的兴致越高,望着天空五彩缤纷的礼花,我跑回家,把礼花通通搬了出来……
啊!整个院子,整个县城,整个中国都在放礼花……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妈妈买了许多鞭炮和烟花,她说:“等到夜晚十二点才能放。”我问:“为什么呢?”妈妈说:“过了十二点就是新的一年了”。看着那么多鞭炮,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真希望十二点一下就到。
十二点终于来临了,千家万户的人都开始放鞭炮。爸爸拿了一串一千响的点燃,就啪啦啪啦地响起来,妈妈拿了一根“钻天猴”放,只听“嗖、啪!”地响,一下窜到天上;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我也忍不住拿了一个“花中花”放,它“滋滋”地喷出五颜六色的烟花,可漂亮了;我又抓起一个“七彩灯伞”,点燃后看见一个有红、黄、蓝、绿几种颜色的降落伞,从天上飘下来,美极了。这时,我听到一声大炮响,顺着声音,看到一个大炮炸开,无数小蝌蚪从天上飞下来,天空都被照亮了。后来,我又放了许多的烟花,有“魔术弹”、“明弹导航”、“奥运火炬”……
真开心呀!今天的夜晚比白天还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