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的作文:开心的一天_12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开心的作文/2020-04-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早早的整装待发,去我梦寐以求的滑雪场。


  到滑雪场一看“哇---好美呀!”山坡上的雪好像少女披着一件洁白的纱衣。由于我以前滑过几次,爸爸总是说我滑的很棒,我也自认为自己是个“高手”,所以这次我信心十足的来到高级道,大步流星的向缆车方向走去。这时在我后面的老爸飞奔了过来说:“这就上高级坡了?”“对呀!怎么了?”“就你这三脚猫功夫,还想上高级道?保证摔的你屁滚尿流。”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老爸他竟然敢小瞧我,切!走着瞧!“假如说我一个跤都没摔,怎么奖赏?”“这个吗--就一顿肯德基,要是摔了呢?”“就我请你吃一顿”“好,一言为定。”


  我来到高级坡上,“哇!好陡啊!”我开始有点后悔了,可是......没有余地了,我深吸一口气,把那快要跳出来的心给定了一定,脑子里把学过的滑雪要领给扫描了一遍,然后牙一咬,脚一跺,冲啊!!!我快速往下滑,风从我的耳边呼呼吹过,我也无心欣赏美景,左右稳住稳住再稳住,耶!第一关过了,控制好速度,快要猫跳了,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迎接下一个的挑战,我穿过一个又一个障碍,终于平安的滑到山下。老爸看的目瞪口呆。我骄傲的对老爸说:“怎么样?你服吗?这下你该兑现了吧!”“兑现,兑现,怎么能不对现呢,我女儿滑的那么棒,我很高兴,但是我堂堂男子汉大丈夫,输给你这样一个小屁孩,真惨啊!”“说谁小屁孩?”我趁爸爸不注意挠了他一下,他也不甘示弱挠了我几下,我们的笑声回荡在山谷中......


  时间爷爷跑的真快,不知不觉快要到清场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这个曾经带给我无尽欢乐的地方。


  我为什么会很开心呢?下面就看看今天在校园里发生的故事吧——


  今天中午吃过午饭后,我想尝一尝当大小姐的滋味,便跟王嘉怡说了我的想法,她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就让她当我的“仆人”。坐在旁边的厨师(褚浩辰)听到了这件事,觉得很好奇,便也想来尝试一下,他让桂圆(顾越)当他的“仆人”。


  终于上完了上午的第一节课!下一节课是体育课,我就告诉我的“仆人”我想从下一节课开始来玩这个游戏。“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老师领着我们来到了操场。“王嘉怡!”“到!”“帮我盯好‘大少爷’我身为中队干部,绝不允许他们再违反纪律了,有情报要第一时间回答我哦!”“是!大小姐!”不一会儿,她就已经给我汇报了许多情况。我有些不耐烦了,便对她说:“王嘉怡,这种小事不要再汇报了,要说就说一些比较‘大’的事情。”“是!”可是她依旧把那些小事当成大事情。我终于压不住心中的怒火了,对她吼道:“算了,我不要你汇报了,你只要管好你自己就好了!”“是!”唉!


  放学了,王嘉怡对我说道:“大小姐,我很喜欢玩这个游戏,也很喜欢做你的仆人,我们就继续玩下去吧!”“OK!”就这样,我们的友谊就又厚了一层。


  哦!今天真快乐啊!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