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的作文:开心的一天_1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开心的作文/2020-04-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时,我和表妹到“免费区”那里拿了两个水泡,我们躺在水炮上,欣赏着这优美的景色,蓝蓝的天,白百的云,波光粼粼的水。我们在水中玩耍、聊天,这时真的太舒服了,只用几个好词好句,根本不能描绘我的兴奋。


  在快六点的时候,水开始退潮了,海浪十分猛,它们一个一个无情地向我和表妹这边扑过来,我们在水上飘啊飘啊``````


  快七点了,我们要回到别墅那里洗澡,准备去吃饭。这餐晚饭又是吃海鲜,我没多吃了。我到了便利店那里买了许多手信,有:手链、贝壳``````


  吃完饭后,我和姐姐租了一辆两人踩的单车在上川岛里游荡,晚上的上川岛也十分热闹的。到了10:00,我回到别墅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我们吃完午饭后就离开了上川岛,在临走的时候,我真的依依不舍啊。


  这次旅游不仅让我尝试到那么可后的海鲜,还让我领略到那里的风土人情,还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那天,我真的十分开心!


  7月26日那天,我们全家人和亲戚们准备在那一天去上川岛两天的旅游。


  盼啊盼啊,那天终于来临了,一大早,我们全家人便醒了,做好准备后,到9:00,就出发了。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上川的码头,在坐轮船时,我看到了那茫茫的大海,海水碧蓝碧蓝,一座座山屹立在四周的岸边。过了40分钟左右终于到了上川岛,不过还要坐15分钟的车才能到达上川岛的渡假村。


  我们经过那么多个站,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了。导游——大姨丈他带领着我们到了“花苑别墅”要房。我就和我姐姐一起住一间,因为一间有两张床。我们放好了行李后,便和亲戚们一起到一间酒楼那里吃海鲜。只见姨丈和爸爸他们点了两大桌的海鲜。有:撒尿虾、大头虾、贝壳、带子``````那菜色香俱全,美味可口,吃到我津津有味。然后,我们就要回到“花苑别墅”的服务台那里买饮料,有一个男子问我们:“你们要不要去上川岛的海底世界那里参观一下,一个人156元。”姨丈听了后,问我们去不去,因为我和妹妹,表妹,表弟太小了,不能去,还有妈妈,一些姨妈等等的人也没有去。所以合起来一共13个人。因此,我们只好换上了泳装,披上了一条大毛巾,在海边的椰子树下乘凉,聊天,只见那里风景迷人、海浪小小地扑过来,一座座山在北边的沙滩上,一粒粒金色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特别闪亮。我躺在椅子上,沐浴着那温和的阳光。到了五点多了,姐姐他们终于上来了,她绘声绘色地对我描绘:“你没有去就吃亏了,那海底世界多美丽啊!有贝壳、海草、带子``````”我听后,真的十分后悔了。


  记得那天是我读三年级时的六一儿童节,我校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我一大早就大步流星的向学校走去,心中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来到了学校.一走进学校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个身着美丽衣服的小朋友,在操场两旁还插着五颜六色的旗子,一阵风吹过彩旗就像一个身穿彩色的衣服的姑娘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在操场上有的玩跳绳,有的连自己家的篮球都带来打,有的在操场上踢足球真是热闹非凡。到了.8点30分,随着鼓号队的伴奏声,“欢祝六一”活动同时也拉开了帷幕,首先是鼓号队演奏,然后我们的三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只听第一位小主持人念念有词的说第一个节目是幼儿班的小朋友表演金龙飞舞,这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有一些大人不由自主的鼓起掌来,我们更是赞不绝口,台上的那些小家伙们见次情景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也许在想:别看我们年纪小,表演起来还不是让你们攒不决口,哈哈.到了一年级表演了.一年级的孩子表演的是讲故事,他们派上两个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把故事讲的出神入化,使人听的如痴如醉.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同学们个个都汗流满面,但是都没有去擦,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同学表演节目.时间就像离弦的箭,现在已经11点50分了.校长宣布放学,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在教室里我们自个儿也在表演,如果表演的好还有糖果作为奖励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