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心的作文:开心_2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开心的作文/2019-06-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是我的生日。

  今天我邀请了许多的小朋友来我家做游戏。下午三点左右,好多小朋友都来了,我们一起玩了“撕名牌”,“老师说”,“5角,1元”等等,大家都玩得好开心,我还把妈妈买的奖品发给得奖的人。

  四点左右,我们出发去国际吃自助餐了。到了那里,我们大家拔腿就去拿冰激凌,看来大家都喜欢吃冰激凌。不一会儿,我拿了满满一盘食物,都是我爱吃的。填饱肚子后,就是最重要的时刻了,要吃生日蛋糕了!妈妈帮我点上蜡烛,大家为我唱生日歌,我还收到了每一位小朋友的祝福,我好感动啊!

  时间过得好快,吃完蛋糕,生日聚会就要结束了,我好依依不舍啊!真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