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世博会,园区内大量使用了“氢能源汽车”。“氢能源汽车”是以氢气为燃料的汽车,它与传统的汽车相比,具有哪些优点。[]A.高效率、低排放、低成本、适应性好B.低效率、低排放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未来的理想能源/2022-06-1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本次世博会,园区内大量使用了“氢能源汽车”。 “氢能源汽车”是以氢气为燃料的汽车,它与传统的汽车相比,具有哪些优点。
[     ]

A.高效率、低排放、低成本、适应性好
B.低效率、低排放、低成本、适应性好
C.高效率、高排放、低成本、适应性好
D.高效率、高排放、高成本、适应性好

◎ 答案

A

◎ 解析

试题分析:根据氢能源的优点和氢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的最新动向即可作答.

解:工业上制取氢气是通过电解水得到的,而地球上水资源丰富,可以从水中提取氢气,说明资源广泛;氢气的燃烧值高;因为氢气燃烧产物是水,不污染环境;与传统的汽车相比有高效率、低排放、低成本、适应性好等特点.
故选:A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本次世博会,园区内大量使用了“氢能源汽车”。“氢能源汽车”是以氢气为燃料的汽车,它与传统的汽车相比,具有哪些优点。[]A.高效率、低排放、低成本、适应性好B.低效率、低排放…”主要考查了你对  【未来的理想能源】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