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人们描述运动世界的几种方式,其中物理学家用的是:[]A.用语言的韵律和意境B.用形态和色彩C.用旋律和节奏D.用特定的概念、数学工具以及实验方法

◎ 题目

以下是人们描述运动世界的几种方式,其中物理学家用的是:
[     ]

A.用语言的韵律和意境  
B.用形态和色彩
C.用旋律和节奏     
D.用特定的概念、数学工具以及实验方法

◎ 答案

D

◎ 解析

试题分析: 根据我们对于文学、美术、音乐和物理学科特点的了解来作答.

解:文学上用语言的韵律和意境描述世界;美术上用形态和色彩描述世界;音乐上用旋律和节奏描述世界;
物理学中描述世界要用特定的概念、数学工具和实验方法.
故选:D.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以下是人们描述运动世界的几种方式,其中物理学家用的是:[]A.用语言的韵律和意境B.用形态和色彩C.用旋律和节奏D.用特定的概念、数学工具以及实验方法…”主要考查了你对  【控制变量法和科学探究的过程】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