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聚民心 掌舵领航向复兴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3-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高屋建瓴的战略举措,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目标前进。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坚定扩大开放、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强音。”广西民族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秘书长胡超说,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提出“一带一路”倡议,10年来蓝图渐成实景,共建“一带一路”让世界分享中国式现代化带来的发展机遇,为更多发展中国家独立自主探索适合自己的现代化道路增添了信心。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越走越宽广,中国发展惠及世界。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胜利抵达光辉彼岸!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