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启动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4-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高毅哲)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会同浙江省政府在杭州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暨浙江省“百万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并与部分省市分会场视频连线同步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决策部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通知,实施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开展中小微企业吸纳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实、公共部门稳岗扩岗、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创业服务支持、“职引未来”系列招聘、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攻坚、青年专项技能提升、就业见习质量提升、就业困难结对帮扶、就业权益护航十项行动,集中力量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做好困难托底帮扶,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高质量充分就业。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浙江省“百万岗位进校园”专项行动情况。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