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召开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现场推动会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3-0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内容提要: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及时了解天开园设施环境和规划建设进度,掌握天开园相关配套支持政策,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天开园落地转化,3月6日,市教委会同市科技局、天开园建设工作专班,在天开高教科技园南开核心区召开现场推动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及时了解天开园设施环境和规划建设进度,掌握天开园相关配套支持政策,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在天开园落地转化,3月6日,市教委会同市科技局、天开园建设工作专班,在天开高教科技园南开核心区召开现场推动会。

会上,市科技局通报了天开园 一核两翼 整体规划及针对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规划区硬装及软装的建设进展,解读了针对高校成果转化的相关配套政策。市教委对高校明确提出近期重点任务,要求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引导更多的师生校友到天开园干事创业;梳理高校现有科技成果,用好高校创新优势和校友资源,让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在津在园落地转化,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天开高教科技园。

会后,高校参会人员前往天开园核心区实地考察起步区楼宇环境。天开园建设专班人员对项目规划、楼宇分配、空间建设作了简要介绍,使各参建高校及时了解天开园设施环境和规划建设进度,掌握天开园相关配套支持政策,积极组织动员优秀科技成果落户天开园。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16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及成果转化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