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复兴中华 从我做起”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12-12-2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讯:2012年12月24日,育贤小学迎来了第三届读书节。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形成正确的理想信念,增进少先队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本届读书节确定的主题为 红领巾心向党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 。

启动仪式上,社会各界人士为我校捐赠了图书和报纸。在少先队员代表在《复兴中华从我做起》好书推荐中提到:品读红色经典,在阅读中坚定红色信念,坚定实现党的宏伟目标的决心。腰鼓表演《好日子》,把本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复兴中华,重任在肩。此次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队员们在阅读红色经典的过程中,接受党史知识的熏陶、红色精神的感召和红色思想的启迪。在阅读中坚定实现党的宏伟目标的决心,为担负起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做好准备。

育红中学供稿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