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动员各方力量力促就业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5-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千方百计促进大学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 阳锡叶 通讯员 曾静)记者从近日举办的湖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湖南将全面动员党政机关、高校和企业等各方面力量,共同关心支持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在湖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场招聘会上,有近300家用人单位参加,覆盖建筑、制造、信息传输等不同领域、不同行业,提供招聘岗位7000余个。

    2023年,湖南省高校毕业生达49.9万人,比上年增加近2万人,创历史新高。全省各高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广泛开展访企拓岗和校园招聘会,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丰富岗位供给。今年以来,全省123所高校共走访9567家用人单位,其中新开辟用人单位5382家,新争取就业岗位13.55万个。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14781场,参会企业8.6万家,提供岗位累计近200万个。

    据悉,湖南省还将通过举办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活动等,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