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就业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5-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千方百计促进大学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 缪志聪 见习记者 阿妮尔)近日,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学举行,这是江苏贯彻落实教育部决策部署,在全省范围内推进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的首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120家参会单位发布3000余个岗位需求。

    据悉,本次就业促进周期间,江苏将组织省内各高校结合实际开展行业性、区域性、联盟性招聘活动,举办具有特色主题的招聘会不少于30场,并将在无锡、常州、苏州、淮安、镇江5市的高校分别举办“百城万企”系列招聘活动,每场参会单位规模不少于100家。

    此外,江苏省教育厅将会同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举办系列就业促进和就业帮扶活动,为毕业生、地方、高校和广大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岗位推送、精准区域协作、精准校企对接、精准行业引领、精准指导帮扶等服务。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