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家学生作品专卖店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18-03-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徐 叶 崔 引)近日,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由学生自主营业的学生作品专卖店“新艺+”正式开业。学生把销售获得的钱用于支持公益事业。

据了解,专卖店内共展出了200多幅作品,开张一个半小时,学生就卖出5幅艺术作品,收入4000多元。

店长王佳琪是该校八年级学生,负责店铺的运作,包括活动安排、人员安排、画作补充。店员金诗钰是六年级学生,上午一开张,她的色粉作品《喜欢你》就被顾客买走了。挂画的位置,还未补上新作品,却留下了一张作品心愿卡,上面写着“我赚的钱会投入公益,让人间充满爱!”

学生的艺术指导教师兼“销售顾问”邵利萍说,对于低龄段学生而言,作品一旦卖出去,能极大激发他们对艺术的热情,画框边的小小心愿也就实现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