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金龙 让更多的人成为“浙江工匠”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17-03-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杨金龙

让更多的人成为“浙江工匠”

此次能获得“2016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我十分感动,这是领导对我的肯定与信任。如今,全国正逐步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氛围。大家越来越意识到“技能型”人才和“学术型”人才同等重要。习近平总书记讲的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我身为一名“技术工人”,由衷地感到自豪,深深地感受到了每个人在事业发展中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能做出自己的贡献,也都能出彩,发出闪光点。

我将以这次冠军为新的起点,扎根于我所热爱的教师岗位,向老教师学习,把所学知识、技能、积累的经验用于以后的教学和教练工作中去,让更多的浙江学子走上国际技能舞台,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浙江工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