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职院携手瑞安市工商联开展校企合作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17-06-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温职院携手瑞安市工商联

开展校企合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姜 瑜)日前,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学院与瑞安市工商联举行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瑞安市产学研创服务中心同时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共享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技术支持等三大服务机制,以满足地方产业的需求。协议还规定,双方将成立小微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确定具有潜力的企业入驻瑞安学院。据介绍,目前温职院瑞安学院已和该市工商联下属汽摩配协会以及数十家龙头企业成为共同体,学校将对应企业需求量身定制专业,合力解决当前面临的技术人才紧缺难题。

温职院院长谢志远表示,此次签约是学校在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过程中迈出的坚实一步,未来将充分发挥研发中心的作用,坚持走产学研创相结合的路径,帮助当地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发展,并通过孵化更多的小微企业来促进瑞安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