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4-03-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张欣)近日,中国教育学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教育学会会长朱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教育学会顾问郑富芝出席会议。

    朱之文指出,2024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建设教育强国新蓝图的绘制之年,是全面贯彻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学会事业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之年。学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教育部党组中心任务,积极配合各相关司局重点工作,着力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这一盘大棋中找准学会位置,牢牢把握学会作为学术组织和新型智库的定位,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学会2024年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国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为更好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教育学会谋划实施中小学书记校长“卓越计划”和中小学教师“领航计划”。会上举行了“卓越计划”第一届专家委员会、“领航计划”第二届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64位同志受聘为“卓越计划”“领航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召开,全国35个分会场共1000余名代表集中参会。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