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流年的纸鹤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这个下午,我又拉开了尘封已久抽屉,又看见了躺在抽屉里好多年的幸运星瓶。记不清已经有多久了。里面的小星星五颜六色依旧光彩耀眼,可上面的两只纸鹤却已经暗淡  发黄。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心也随之有些隐痛。耳边还隐隐响起一个声音“爱她  就要呵护她”呵护,  这个让人听着温馨 ,让人流溢幸福的  感动的词!呵呵! 其实美好的词语不过就是用来掩盖并不美好的事而已。有几人能够用心去呵护一个人。这时,我又想起前不久一位网友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他说;在你最困难  最无助  最伤心时想起的这个人就说明是你最爱的人  也最值得爱,呵呵    有时人生也许是最经典的嘲弄罢了。当你疯狂的喜欢一个人或是物时 ,许多的原因让你无法得到,没有机缘。当你好不容恢复平静,机缘又会出现在你面前,而让你的心疼得支离破碎……许多的画家,常常会以“顶风”为作品作画,在人生中,我们常常有许多的境遇让人想去“顶风”。却没几人能忍受肃立风中的寒冷。     我一直不去触碰这个瓶子,看着渐渐发黄的纸鹤,依旧安静   而且永恒的躺在星星的顶端。我知道此“星”也永恒不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