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农历九月十九日,儿子,这个日子妈妈特别高兴,因为十五年前的今天,那一声清脆的哭声似遥远的天籁,为妈妈传来无以言表的喜悦。那一刻妈妈就仿佛拥有了一个世界,看着你那红扑扑的小脸蛋,紧抱着你。那一刻,妈妈就只想着今生要用全部的爱伴你成长,给你一片快乐的天空。     儿子,平日里,妈妈对你一直都很严厉,许多时候,妈妈甚至严厉的有些无情,近乎苛刻,但是孩子,无论是怎样,妈妈都是爱你的,妈妈想用这样一种方式去激励你,想让你学会自勉,把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学习上,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儿子,还记得你刚上高一那段时间吗?那一个礼拜,因为天热,你离开妈妈去了新的环境,开始的军训是在炎热的酷暑进行,妈妈知道你会不适应那儿的生活,好想偷偷跑去看你,给你做点好吃的送去,但又怕影响到你。只好强忍着那种难受在家里坐立不安。当你十天军训结束回家时候,整个人都黑黑的瘦了一圈,妈妈心疼的想哭。但我的儿子却是更加精神朗朗,活力十足。于是,妈妈又在心中暗喜,对自己说,儿子你真棒。     儿子,成长的过程是辛苦的,面对学习中的每一道难题,你需要开发自己的智慧迎难而上,妈妈只想说,现在的学习与将来的道路一样,有着艰辛和困苦,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必须学会怎么样去面对和解答一道道难题,在这些磨砺中奋进。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儿子,妈妈会一路陪伴你,看着儿子从不因世事到稳健成长。你的生日虽然过了一个礼拜,这次妈妈因为忙碌而没能为你过生日,但妈妈还是要为你送一个迟到的祝福,祝我的宝贝儿子,生日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