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原谅我的固执,原谅我的脆弱,我只是想安静的看着你,那个明媚的花季。

                                             

 

    冬夜渐暖,时光剥落斑驳不堪的往事,于万籁俱寂之中抵挡不住思念的侵袭,从睡梦中觉醒,茫然的看着月色朦胧的窗外,枯旧的樟叶留不住挽留,飘然而落,带着淡淡忧伤,诀别在这宁静的夜,在这迷蒙中,渐隐渐退。

 

    去年夏天的记忆盘旋一整年的时光,那些不算太旧的时光没这么容易的分崩离析,一遍一遍静止在记忆里的岁月,泛黄成一声感叹。你是如此的明媚,如同夏天的颜色,把对于季节的印象镌刻得那么的约定俗成。你又是如此的遥远,如同冬天的雪路,怎么走怎么望也逃不开雾霭茫茫的一片。记忆中的你是明媚的,会闭着眼睛嗅着花香,撒开双脚追着蝴蝶。你说你是燕尾蝶,感受不到任何人对于你的仰慕,你叫我离开吧,可是偌大的城市却免不掉的路过你,擦肩而过。

 

    朋友们说一辈子不长,好好珍惜,总有一天你也会成为别人的风景。

 

    谢谢你们,我只是想说当我们成为了风景的时候,那个时候,你将变得遥远。也许那个时候,你再也看不到任何的风景。

 

    路过曾经走过的路的时候,耳畔传来那首曾经我们共同的歌。“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但闭上我双有没有中听眼我还看得见”。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在听,但我早已没有勇气再唱。

 

    如果你要离开,请不要把我丢下,就算只能在茫茫人海中相望,能在你身后就好。

 

    沉浸在天空的飞鸟不知所倦,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我会筑起温暖的巢,在你倦了之前离开。所以你就不必去追问,我这样值不值得。守护着你,我愿成为你的天使,等到你真正找到属于你的天使,等到你们步入幸福

  

     情深不寿,曾经会特别的相信这句话,然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世间有多少可以铭记一生的美伦,但愿人长久。如今的香樟安谧的换上了新叶,我想,人生中很都事情是不可以失去的,比如希望。梦想也许不会从一而终,但希望是永远的支点。我能安然的活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没有放弃。世间多少的风景,是那么的让人留念。

 

     爱无对错,如果因为离开而留念,那也是一种珍贵的幸福,你在或不在那里,我依然寂静欢喜,

 

 

上一篇:岁末,愿景,见或不见     下一篇: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