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色的你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对桐的印象,开始便是黑白色的,黑白色的博客背景,黑白色的头图,就连文字里的配图都是黑白色的,忘记是怎么进入桐的世界了,但是却记得第一次申请入群时,我记得你评论过我的文好像,于是我在申请栏里打过去几个字:我是小柒~。桐很无情的回到:什么小柒,甩你的博客连接出来。甩了连接,接受了群规,于是我就成了冥王星的一份子。

    安下心来看着桐的每一篇文字,叙说着一个个故事,讲述着一段段爱情,突然发现,她的文字表达也近乎黑白,没有多大的起伏,那么淡淡的静静的躺在那里,却字字敲打到人的内心深处,与它产生共鸣,她写的文是那么的理所当然,那么的自然那么的顺理成章,也是那么的简明意骇,发人深省。

    桐用淡漠伪装着自己,用单调的黑白当自己的保护色,但在日常接触中发现桐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是一个虽然滚字常挂嘴边,说话有些粗俗(桐看见,估计会打我一顿),但是却有她自己的含义。比如:言,滚回去睡觉。比如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她会亲切的称我为洛洛等等等等.....

    她在用自己的话语,体贴着每一个人,她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居住在这颗星球上的疯子们......

    就像言说的那样,她是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让人流连忘返,让人叹为观止,让人浑然忘我,就像言说的那样,她像一缕清风,吹走了你的烦躁,她像一场酣畅淋漓的雨,冲走了你的一身疲惫,她像一片洁白的云朵,静静的守候着你,她像浩瀚无垠的大海,心事埋藏在心底,留在表面的却是,波光粼粼的的海面。即使发泄也只是一时的很快就会平复.....(言应该是最懂桐的人吧)

    每每走进她的文字世界,不知不觉间就会被她“牵着鼻子走”随着她敲打的文字百转千回,为主角幸福感到开心,为主角悲伤感难过,为每一个蕴藏在故事背后的道理而自我剖析,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她紧紧的抓住你内心最真实的一面,让你的心跳因为她的文字而改变,她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女子......

    言在我文里评论说:要走就现在走,别等时间久了,我们会舍不得。这句话是桐说的,我给言的评论回复是:言,不管谁说的,总之就是这句话打动了我,你和桐都是我们大家的,是冥王星的主心骨,是大家温暖快乐的发源地。

     看吧,桐就是这么一个外冷内热的家伙,一个重感情的家伙,一个让人记住了就不会忘记的家伙,一个让人离不开的家伙,一个让人心疼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