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感慨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1-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人生其实有很多的无奈.那么短短几十秋总在风里雨里,得到失去,多多少少中徘徊,挣扎.朋友们好奇怪的认为我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这样的消极?平时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其实人与人都是一样的,都有喜怒哀乐,都有七情六欲,只不过是每个人的阅历,素养,综合素质不同,而表现出来的度就有所不同.最近由于本人有很多的事情放不下,而背上了沉重的包袱.经常会一个人坐着发呆,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梧桐树上那寥寥无几的树叶也在争先恐后的飘落着,我的心情更是坏到了极点!
 
  明明知道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可就是结不开这个疙瘩.老公千方百计安慰我,开导我,他担心我的身体,总是做我喜欢吃的饭菜,陪我散步,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很感激老公,让我又一次尝到了"家是温柔港湾"的甜蜜
 
  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来调整自己.既然你改变不了现实,那么,你只能来改变自己,来顺应潮流,要思维创新,观点更新,换位思考.退一步海阔天空嘛!失去的东西虽然贵重,但是它不属于你,你要牢牢抓住属于你自己的东西,这就是随遇而安吧!
 
  正如我婆婆所说的:人这一辈子什么样的事情你都可能摊上,摊上了你就得去处理,开弓没有回头箭!
 
  是啊!人活在世上就是来解决矛盾的,这个矛盾解决完了,下一个矛盾又出来了,总是在轮回着,总是在奋斗着,总是在进取着,也总是在收获着,这就是人生吧!
  
  在这里谢谢我的同事及朋友的关心,我没事了,你们请放心吧,我还是我,还是那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傻姐姐!
  
  好了,自己感慨了一翻,心里感觉轻松多了,谢谢朋友们!
 
  我想还是用我的个人说明当作结束语吧: 多一些快乐,少一些烦恼;不管钞票赚多少,只要开心就好;累了睡觉,醒了微笑生活是什么滋味,还得自己调料!
上一篇:活着真好     下一篇:夫妻老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