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有趣的国庆(四)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盼望已久的国庆终于到来了,同学们都急着去外面游玩。我和家人在外面也发生过一些不寻常的经历。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爸爸开车带我们去植物园。刚到植物园,我就迫不及待地冲进去,啊!植物园好美啊!


      植物园里面全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树,五颜六色的花朵陪伴在大树的左右。我和爸爸穿上旱冰鞋,就在植物园中一边慢慢地滑着旱冰,一边尽情呼吸大自然新鲜的空气。滑着滑着,我突然提议,要和爸爸比赛,看谁滑的快!


      我喊预备,开始!我和爸爸像箭似的向前滑,不一会,爸爸就说:“你滑太快了,我赶不上了”说完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在那里大喘气。我看到爸爸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就放过他了。我拼命的滑阿滑阿,直到后来实在不想滑了。爸爸提议改骑自行车,我很爽快的就同意了。


      我们租了台双人自行车,我和爸爸一起骑阿骑阿的,最后,不小心骑到了沙子里面,那里可是很难行动的,我和爸爸费了好大的劲才从沙子里面出来,已经是精疲力尽了。


      回到家里,我倒在床上就睡着了。梦里我又开始跟爸爸比赛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