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愉快的国庆假期(三)_3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十一”到了,爸爸告诉我,194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一天,就把10月1日定为我国的国庆节。

 

      这天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大街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最引人注目的是远处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这让我想起我在一年级唱的一首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你看,广场上姹紫嫣红,花团锦簇,一盆盆花组成了一个美丽的小花坛。再看看马路两边,无数盆花儿好几个组成一个个小圆圈,把马路两边点缀得十分美丽。之后,爸爸带我去少年宫玩。我玩了水上步行球、时空穿梭机、大浪淘沙、蹦极、跳跳床。吃了好吃的江南名吃——竹筒粽子。

 

      国庆节,我过的很愉快。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