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热闹节日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这是一个举国同庆的热闹节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一天,每年到这天,大家都会为祖国庆生。


      全国各大城市都在张灯结彩,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很多人在微信里传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这是啊,这两年疫情在全世界爆发,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最安全的国家是中国。他把生命放在了第一位,疫情来临,迅速封锁城市,杜绝再次传播,疫苗全部免费,全民联手抗击疫情,成为全世界最成功抗议的国家,你说牛不牛!


      夸夸祖国的同时,也要夸夸我们大莆田。9月10号疫情开始爆发到现在,值得高兴的是在国庆之前清“0”七天了。


      因为疫情,大家都不能出去游玩。在这一天,我和妈妈还有哥哥看着电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是那么壮观,我们向国旗敬礼、歌唱,来为祖国庆生。我手里举着小小的五星红旗,随风飘动着、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和《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歌唱。我还为祖国写了一段诗歌,来表达我对祖国的热爱。


      最后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报效祖国!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