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愉快的国庆假期(六)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已经是国庆放假的第三天了,我过得最愉快的就是昨天下午。

 

      昨天上午,我在家里写作业,下午妈妈把我送到了哥哥家,我到哥哥房间时,他在玩电脑,当时我也想玩,哥哥知道了我的心思,于是,他就把电脑让给我玩了一会儿。我和电脑下起了象棋,刚开始我连输两局,后来在下棋的过程中,慢慢地总结经验,后来,我又赢了六局,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哥哥也把我抱起来转了一大圈。啊,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四点了,大约过了十分钟,妈妈接我来到了农工商超市,在去的路上,我跟妈妈讲了一件事,经过是这样的:今天上午,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孩在哭,我连忙开门跑到小孩身边问:“你怎么了,为什么哭呢?”“我要妈妈”你家住哪里?小孩摇摇头,那你从哪里走过来的,小孩朝着西边方向指去,我一看,是一个公共厕所,然后,我带着小孩来到了公共厕所。这里根本就没有小孩的妈妈,这时,小孩又哭了,我连忙说:“小孩,不哭,不哭,哥哥和你一起等妈妈”。大约十分钟左右,有一个阿姨慌忙地走过来,把小孩拥抱在怀里。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不用谢,”以后,一定要看好孩子,不能随便放手。妈妈听了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们来到农工商门口,哇,真是人山人海呀!我们来到玩具区,我拿了一个“机器人”,上面标价100元。才开始妈妈不准,后来,我说:“妈妈,就当是奖励给我的一个礼物吧,妈妈想了一会儿,笑着点点头,我飞快跑过去拿起“机器人”就往付款处走去。我终于得到了盼望已久的“机器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