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历史上的三次能源革命,第一次能源革命,以_______________为标志,导致了以柴薪作为主要能源的时代的到来,第二次能源革命,以____________为发明为标志,导致人类的主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能源革命/2022-06-1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人类历史上的三次能源革命,第一次能源革命,以 _______________ 为标志,导致了以柴薪作为主要能源的时代的到来,第二次能源革命,以____________ 为发明为标志,导致人类的主要能源由柴薪能源转化为化石能源,第三次能源革命,以_____________ 的发明为标志,促使核能在许多经济发达国家成为常规能源。

◎ 答案

钻木取火;蒸汽机的发明;核反应堆。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人类历史上的三次能源革命,第一次能源革命,以_______________为标志,导致了以柴薪作为主要能源的时代的到来,第二次能源革命,以____________为发明为标志,导致人类的主…”主要考查了你对  【能源革命】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