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读书带头人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09-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精神发育、文明传承的重要途径。在大兴读书之风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优秀教师、推广人用阅读为学生点亮心灯,越来越多的校长致力于为师生营造书香校园,越来越多的教育行政管理者倡导阅读、支持阅读行动。2022年度“推动读书人物”盘点活动即日启动,现面向全国读者征集积极参与阅读推广并取得一定成效的“推动读书人物”。

    征集要求如下:

    一、确保推荐材料真实有效。

    二、推荐材料内容包括:

    1.被推荐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手机号+微信号+常用邮箱)。

    2.事迹介绍:包括被推荐者阅读主张、阅读推广事迹简介、阅读推广持续时间、推广效果及影响力等。(3000字内,Word文档,提供被推荐者个人照1张、开展活动照片3至5张)

    3.推荐人(或推荐单位联系人)姓名、手机号、微信号、邮箱。

    4.自荐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请使用电子邮件报送材料,邮件主题处请注明“读书人物推荐”,发送至dushuzhoukan@163.com。材料提交截止至2022年11月8日。

    致力于发现推动读书先进典型的年度“推动读书人物”盘点活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发现并推出了一大批推动读书的典型,他们立足于一间教室、一所学校、一个区域,传播“乐读”的理念,培育“好读”的种子,用智慧、勇气与行动诠释着推动读书的意义,为全民阅读的愿景贡献着不容忽视的力量。

    本报读书周刊、移动传播中心 启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