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四所幼儿园与"心心语"儿童康复中心签约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4-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内容提要:2023年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孤独症日。长期以来,河西区高度关注孤独症儿童的融合教育工作,深耕孤独症儿童融合领域,目前有9所公民办幼儿园与“心心语、宜童、斯滕、星童”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融合教育实践合作,81名幼儿随班就读。

2023年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孤独症日。长期以来,河西区高度关注孤独症儿童的融合教育工作,深耕孤独症儿童融合领域,目前有9所公民办幼儿园与 心心语、宜童、斯滕、星童 等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融合教育实践合作,81名幼儿随班就读。

近日,为拓展随班就读的融合教育基地,河西五幼、河西七幼、河西十幼、河西保育院与 心心语 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合作签约,为有孤独症的儿童提供专业有爱的融合教育平台,幼儿园将会用专业支持给予 星童们 温暖陪伴。

立足新起点,河西教育将锚定 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 目标,优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形式、发挥教育的力量,满足有特殊需要的儿童教育需求,做深做实特殊儿童教育工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