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举办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05-1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5月14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在山东潍坊举办。 观展者体验威海职院展区的自动操舵仪。司祥栋 摄 青岛酒店管理职院学生展示数字化烹饪。王超 摄 山东商业职院展示绿色节能制冷装备及产品。学校供图

    本报潍坊5月14日讯(记者 欧媚 魏海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今天在山东潍坊举行。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其间举办“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共8个板块,包括制造强国、绿色低碳、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经略海洋、黄河战略、数字经济、人人出彩,多维度展示职业教育对接国家战略、支撑产业升级、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人的全面发展,充分体现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建设成果。

    全国30个省份、近430所院校参加了此次展览。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让乡村孩子都笑起来     下一篇:一枝一叶总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