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平安校园建设抓规范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17-03-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瑞安:平安校园建设抓规范

本报讯(通讯员 项学品)近日,瑞安市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分成两个检查小组,随机暗访了瑞安市第二中学、新纪元实验学校等6所寄宿制学校,突击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并把相关检查情况反馈给学校及时整改。

本学期以来,该市平安校园建设各项规范全面“落地”,编制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检查表,细化检查项目为6部分、178个小项,明确各环节具体要求,做到无死角、易操作、便于评价。

同时,该市还实现了教育系统安全排查全覆盖,排查出安全隐患51项,整改到位49项,未整改的2项已按要求做好防范措施。常态化开展学校内部自查。本学期开学初,组织全市523所中小学(幼儿园)展开自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组织全市8大教育学区和各直属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际互查,切实提升双方单位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女大学生就业如何不再难     下一篇:泥塑有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