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面向全国招聘管理层教师、名师、竞赛教练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3-12-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以下简称“人开”“人亦”)都是十二年一贯制现代化、高品质公办学校,位于北京具有发展潜力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

    传承中国人民大学半个多世纪的红色基因,秉承人大附中“爱与尊重”的办学思想,人开、人亦学校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创新办学理念,努力做“真与温暖”的教育。人开、人亦学校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多个教学班、超万名在校生的区域内集团化办学品牌学校。近年来,人开、人亦取得了卓越的办学成果,已成为老百姓家门口高品质的好学校。

    目前,人开、人亦教育迅猛发展,需大批优秀教师加入,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管理者、名师和竞赛教练。

    【招聘岗位】

    1.教育教学管理岗位优秀教师。

    2.中小学各学科正高级、特级名师。

    3.数理化、生物、信息技术学科竞赛教练。

    4.优秀应届硕博毕业生。

    【招聘要求】

    1.年龄:在职教师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可返聘优秀退休教师、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应届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学历:在职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年龄、学历均须符合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相关要求,专业对口。

    3.在职教师职称及荣誉:具有正高级教师职务者优先;获特级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荣誉称号者优先。

    4.在职教师工作经历:教学业绩突出,有多年毕业班执教经验、班主任经验者优先;有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在集团化办学学校担任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者优先;有志投身于强基计划等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或对相关计划有深入研究者,能独自完成本学科竞赛教学工作,辅导学生入选过省队或国家集训队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学校提供在全国中小学范围内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薪酬福利待遇,符合条件可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事业编制。

    2.提供校内全新精装修、可拎包入住的教师公寓,协助申请北京市公租房、共有产权房。

    3.解决子女义务教育入学问题,享受本校一贯制教育、国际教育及经开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等。

    【联系方式】

    简历请以“姓名+职称+学科”命名发送至:rdfzetownschoolhr@163.com 咨询电话:010-67857220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