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4-03-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早春时节,高教周刊科技版提档升级,以科技专刊的形式来到您的面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结合点,有基础、有资源也有责任履行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从本期开始,我们将结合党和国家对高校科技工作的要求,重点关注高校如何以重大原创性成果与颠覆性技术突破,带动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突破,提升基础研究引领力、产业发展支撑力、人才资源掌控力。我们将通过“创新高地”“区域科创”“科苑视窗”“重磅发布”“科技进展”等栏目以及一些阶段性策划,记录我国高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迈出的重要步伐。敬请关注。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