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4-04-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关注“社会性科学议题”学习

    科学技术向来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社会性科学议题”以学科实践活动的形式,将科学、技术、社会紧密联系起来,涉及科学技术、伦理道德、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是科学教育的重要载体,也为开展跨学科主题学习提供了重要思路。当前很多学校已经积极开展这方面的探索并积累了成功的经验。

    开展“社会性科学议题”实践活动的价值何在,有何特点?如何确定议题,如何实施?如何对“社会性科学议题”学习效果进行评价?欢迎就此发表自己的观点,分享实践经验。来稿请发至jybjiaoshi@vip.163.com。

    聚焦中考作文复习备考

    高考作文以议论文体为主,而中考作文则以叙事文体为主。中考将近,语文学科如何围绕作文进行复习备考?如何指导学生写出优秀的记叙文?欢迎一线教师分享备考指导经验。来稿请发至kaoshi@edumail.com.cn。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