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州利用三年时间提高学生体质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1970-01-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关爱学 赵永强)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印发《襄州区学校体育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确定以阳光体育运动和大课间活动为载体,全面开展学校体育运动,用3年时间,确保100%以上的学校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98%以上的学生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及格等级以上,15%以上的学生达优秀以上等级。

  为确保计划顺利实施,襄州区将在3年内完成全区永久保留学校的运动场地改造及运动设施更新;通过引进专业体育教师150人、培训现有体育教师、转岗一批非体育专业教师等途径,建设一支专业化且年龄与知识结构相对合理的体育教师队伍;成立阳光体育课程开发小组,开发3至5项阳光体育大众化地方课程。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