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助力实现教育现代化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9-11-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吴绍芬) 近日北京市大兴区召开教育大会,与会代表围绕“提升教育质量,打造首都南部教育发展新高地”主题进行研讨。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强调,今后的教育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校园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为全面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教学坚持‘五育’并举,创新德育课程;大力推进足球、冰雪运动进校园;将劳动教育及实践活动课程化、系列化、体系化;深入开展戏曲进校园‘一十百千万’工程。”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志勇说,今后还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优先保障体制机制、教师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和教育现代化管理体制机制,把教育改革发展推上新高度。

    在此次教育大会上,北京市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指出,期待到2022年,大兴将初步成为首都南部教育新高地;到2035年,实现更高质量的教育现代化,全面建成更高质量的学习强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