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链接】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1970-01-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管理策略

  在明珠教育集团特有的树状组织架构中,董事会如同大树的根,深深地扎根于沃土,协同集团采购部、培训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家委会、教代会一同构建了集团牢固的根基。集团财务管理中心、集团园务管理中心、集团后勤配送中心如同大树的树干,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集团对所属幼儿园施行分区域管理,区域总监可将区域内的资源充分优化整合,使其发挥最大功能。区域总监负责对幼儿园园务工作进行指导、评价和督导,并负责区域内突发事件的处置。各园园长负责各个幼儿园日常事务工作。

  在运营模式设计和运行过程中,采取此种扁平化和现代化的组织形式,能有效地减少中间环节,建立灵活的快速反应机制,降低办学成本,进而解决了园所单兵作战所带来的诸多问题,确保集团每一所园都能稳步、健康、良性发展。

  

  师资培训

  集团内幼儿园刚引进新兴优质课程,职校学生的课堂上就会很快开展相关课程的理论与实操宣讲。每学期,集团都会安排职校学生们赴幼儿园内进行实践学习,职校学生从老教师身上学到了经验,同时她们又给幼儿园带来了活泼、清新的气息。每个月,幼儿园的资深园长也会回到职校课堂上,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培训各种幼儿园工作实务,为她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业务基础。每当开学初或职校举行大型活动之际,集团高层管理领导一定亲临现场,给学生进行演讲,激励她们的职业理想,启迪她们走好人生中最重要的这一段,当然,更重要的是,教会这些孩子们做人的道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管理者语录     下一篇:新体验 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