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救妹妹”捐助活动已筹满20万元善款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2015-01-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北京1月19日讯(记者 张春铭)截至今天,“特岗教师西单卖画救妹妹”公益捐助项目已顺利筹满20万元善款。

    去年11月,特岗教师李俊灵的妹妹李媛媛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混合细胞型)。医生告诉他,因为李媛媛的年龄小,治愈的几率有90%。但30万元的医疗费,李媛媛家里无法承担。今年初,李俊灵向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求助,1月12日,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官方微信发起了救助李媛媛的公益捐助活动,目标捐款数额为20万元。截至1月19日,一周内,“腾讯乐捐”公益捐助平台已有5077人捐款,捐款额达到200197.19元,顺利筹满20万元目标善款。

    记者获悉,公益捐助项目的公募支持方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与受助方李媛媛、发起方中国教育新闻网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善款将按照治疗情况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直接汇入受助人李媛媛所在医院的账户中。李媛媛目前正在北京儿童医院接受第二次治疗,治疗情况良好。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