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妈妈的爱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2010-12-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雨天,是谁给你撑伞——妈妈;临走时,是谁给你温暖的问候——妈妈;天冷时,是谁给你厚厚的衣服——妈妈;早上起床时,是谁给你烧好吃的早饭——妈妈;晚上睡觉时,是谁给你送来热水袋——妈妈……

  我的妈妈很普通,但是她却能给我温暖。

  妈妈不准我随便换衣服,她说:“衣服不要老是换,这样,你的心思就不在学习上了。”而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的衣服却换的很平凡。由于这几天天气不稳定,我原来穿的红袄子,就被“淘汰”了。而在今天,天气预报,报道天气虽然是晴,可是温度只有零下四度,到零下五度左右。于是,妈妈一早便起来为我找好衣服,还用取暖器把衣服烘干,做好了可口的早饭,才把懒洋洋睡在床上的我叫醒。待我去上学了,她才去买菜。然而,我们换的衣服,妈妈并不是用洗衣机洗,而是用手一件一件的搓。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妈妈为了搓洗衣服连手都冻裂了。

  世界上所有的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当然是母亲给予我们的爱——母爱,母爱是无私的!

  绿怡小学五年级:袁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