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奥运的作文:给奥运健儿的一封信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2009-10-0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摘要:希望你们能在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时,发挥出超长的水平,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出团结合作的友情,争取使中国的金牌数是全球之首……

  亲爱的奥运健儿们

  你们好!雅典过后,这一段时间辛苦吗?累吗?我知道你们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超越自己已往的记录的水平,你们每天一定是汗流浃背吧!你们一定要注意休息啊!

  日子来得很快,转眼间,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再有四年就到来了,但是你们在雅典奥运上那每一个运作,那种拼搏奋斗、团结一致的伟大精神深深的印在中国人心中,在雅典奥运会,你们总体表现的还不错,可那是在雅典比赛。第29届奥运会就在我国比赛,在自己的国家比赛,你们是不是拿得的金牌更多呢?总得牌数是否能是第一呢?是否向中国人期望的那样,在一次打破以往的记录呢?这个问题你们值得考虑考虑的。

  中国的奥运健儿们,你们的精神,你们的表现,你们所创造的辉煌,这都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与自豪!!!我知道,在雅典比赛时,在你们当中,有些人由于没法克服紧张,而导致失败了。但是,你们千万不要灰心丧气,那都是过去的事情,千万不要让过去的事情阻碍现在的你,让你无法发挥正常水平。在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你们要学习爱迪生的那种永远不怕失败,不向失败屈服的精神你们要把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冠军,作为人生道路上的一个目标,要牢牢记住: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都应该有一个目标,而这个目标带领我们,给予我们生命的力量,鼓励我们向前进发。

  还有,中国的奥运健儿们,你们千万不要骄傲,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是世界第一,你们千万不要这样想,俗话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们想想,在你们身后,有多少外国运动员虎视眈眈的瞅着你们,想取而代之你们的地位和荣誉,又有多少外国运动员在不停的发奋锻炼,奋发练习啊!所以你们一定要继续刻苦锻炼,要永远记住:有苦才有甜,苦尽甜来。

  希望你们能在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时,发挥出超长的水平,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出团结合作的友情,争取使中国的金牌数是全球之首。

  祝:第29届奥运会圆满成功。

  祝:你们身体健康,技术水平提高,精神饱满。

                                                                                                                                      此致

                                                                                                                                                    敬礼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