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家庭中常用的电热水壶,表列出了其部分技术参数,该电热水壶正常工作时的电流是______________A。请你从安全用电的角度,对电热水壶的使用提出一条合理建议:___________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物理常识/2022-06-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图为家庭中常用的电热水壶,表列出了其部分技术参数,该电热水壶正常工作时的电流是______________A 。请你从安全用电的角度,对电热水壶的使用提出一条合理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答案

4.559(或4.5);不用湿手触摸电热水壶的开关(等)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图为家庭中常用的电热水壶,表列出了其部分技术参数,该电热水壶正常工作时的电流是______________A。请你从安全用电的角度,对电热水壶的使用提出一条合理建议:___________…”主要考查了你对  【电功率的计算公式的变形】,【安全用电】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