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贤至上” “五育合一”谱新篇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05-1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们在武胜中学不仅学得知识,还不断开拓视野、强健体魄、掌握技艺、学会审美,得到全面发展。莎士比亚说:‘凡是过往,皆成序章。’我要说,每次体验,都是成长。”学生的心声,是对学校教育的充分诠释。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武胜人以弘扬嘉陵文化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创新,成就“川东教育璀璨明珠”之美誉。学校先后被授予四川大学“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校”、四川省中小学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园林式单位”等300余项殊荣。

    千里嘉陵,龙腾武胜;百年武中,润贤有成。全校师生以建设“川东典范,巴蜀名校”为指引,豪情满怀,锐意进取,朝着更高更新的目标阔步前进!

    (周德兴 徐胜良 李瑶)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